AnYi

基本SNS苦手 低上浮。
icon來源親友請不要用。

© AnYi | Powered by LOFTER

2018b萌吉尔伽美什应援

乌鲁克荣光永在! 

他是乌鲁克第五任国王,是人类最古的英雄王。他强大到能够杀死强大的芬巴巴与天之公牛,也会为了友人的死痛哭流涕,不远万里历经险阻去寻找不死神药。
他拥有千万世界珍宝,拥有母亲宁孙女神的智慧,能够洞悉未来全知全能。却也会为了人民封锁自己的王之财宝,做一位大到修城墙小到给孕妇送水果都认真对待的贤王。 
历史上,他是四大文明古国之古巴比伦文化中举足轻重的伟大的王。 
fgo里 他是在乌鲁克仅剩五百人时,还那样斗志昂扬地喊出“乌鲁克,仍存于此!” 在自己身负重伤,还微笑着说“没事,不过是致命伤而已”然后头发一捋披上黄金铠甲 用他自傲,自信,坚定的身躯迎战母神提亚马特的伟大的王! 
——乌鲁克毁灭了。 
——不,乌鲁克不会毁灭! 

伟大的王的信念,坚定,对子民愿意赌上自己一切去守护的爱,筑成了永不倒塌的乌鲁克的城墙! 

乌鲁克,仍存于此! 
乌鲁克,荣光永在! 

他——是永远的英雄王,是深爱子民的贤王——吉尔伽美什!

以上应援文来自群成员。
请各位大佬投吉尔伽美什一票!
闪厨注意一下→本战真爱票只有一张!!先不要用真爱票!
最后占tag致歉。

评论
热度 ( 6 )